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 

本校圖書資訊處掌理資訊系統開發推廣、校園網路規劃與管理、支援數位學習、圖書館資源之採訪、組織、典藏、閱覽、流通與推廣等業務,並推動學生自主學習。

圖書館大樓環境典雅幽靜,總面積達7,820平方公尺,提供豐富的教學與研究資源,總館藏量逾二十四萬件,期刊四至五百餘種,並設有研究小間、閱覽室、小組討論室、簡報練習室及閱讀活動展演區等。圖書館一樓建置有銀髪福祉特色館藏區,典藏福祉科技與服務管理相關領域之圖書與期刊

因應數位學習時代的來臨,引導學生正確地利用網路資源,提升學生資訊素養並培養主動學習之習慣,本校於圖書館五樓設置有自學中心,空間規劃包括檢索區、視訊區、影音學習區、數位學習室、小團體放映室與自學討論室,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自學空間及豐富的學習資源,並有學校專任教師提供學科指導服務。

在網路及資訊系統方面,已全面建置超高速Giga光纖網路及校園無線網路,教務、學務、總務、研發、人事與會計行政作業已全面電腦化,公文作業亦採行電子公文線上簽核作業,並通過ISO27001國際資安認證,可提供快速、穩定、安全的資訊服務。

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