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 

 
網路位址設定與檢查方式說明

 

一、 (Windows7)進入網路設定環境設定位址資料,由『開始』-->『控制台』-->
      『網路和網際網路』-->『網路和共用中心』,『變更介面卡設定』-->『區域連線網路』選擇進入設定環境。

網路位址設定與檢查方式說明

網路位址設定與檢查方式說明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二、 點選『區域連線』-->『內容』
點選『區域連線』-->『內容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三、 點選『Internet Protocol(TCP/IP)』-->『內容』進入主機IP設定環境,開始設定與修改網路卡IP位址。

點選『Internet Protocol(TCP/IP)』-->『內容』進入主機IP設定環境,開始設定與修改網路卡IP位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四、 輸入學校分派的ip位址、子網路遮罩、預設閘道、DNS伺服器的資料。
 輸入學校分派的ip位址、子網路遮罩、預設閘道、DNS伺服器的資料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