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 Q:為何我使用南開首頁的"資訊系統選單",點選校務行政資訊系統,會無法進入系統?

A:目前該超連結網址是將校務系統主機網址(四部主機)自動切換,若遇到某部主機異常時,會出現無法使用系統,若無法進入,敬請電洽系統組:

聯絡方式:049-2563489 分機1331、1315、1316


 

Q:我是老師,需要使用成績輸入系統,請問要如何使用?

成績輸入系統,自105學年度第2學期起,全面使用 Web 版 (網頁環境),請直接點選連結即可使用 
使用說明(PDF檔下載)


 

Q:我是教職員,需要使用校務行政資訊系統,請問要如何安裝?

A:敬請直接點主如下超連結,直接點選下列程式先解壓縮後直接安裝:

校務行政資訊系統程式(zip檔)

安裝完成之後,敬請在 請下載(zip檔)

校務行政資訊系統權限申請單(PDF檔下載),填完再送交相關單位核章後,再送交資訊組,才可以正常使用系統。

Top